李咸鱼

圈地自萌。

『取关提醒』写给我的北极圈cp

我在这里更的第一篇文也是唯一的一篇是『巍然』

过了很久很久了,没有再下笔

今天来一看,即将满百,非常谢谢大家的喜爱

但我接下来会写的新文,可能会让你们取关

所以我要坦荡的说出来

可以取关,不必劝骂

毕竟我

『不ss,不舞黄,不路透』

『佛系养老,圈地自萌』

『不嗑友情以外,不写脖子以下』

那么我说了,我入了一个北极圈

友情不分攻受,我要加一个新tag『彭朱彭』

我的北极圈cp待遇不是很好

产粮少,还总是被奇怪的物种污染

但,存在即合理

毫无疑问,我还是龙龙纯粉

因为掌中之物傅boss的片花,我去看了陈一凡

也看了彭冠英近期的一些采访

龙龙的朋友和龙龙一样是个认真工作的演员

而且眼睛也非常漂亮

热度和流量终会过去

但友情还有下一个十年

何必因为某些不明物种避讳

『好了我说完了,取关请尽快,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可以一起磕,但我不舞黄,出lofter不认』

 

评论(1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