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咸鱼

圈地自萌。

【巍然】十年·七天

【番外】  生日是一种仪式,而我是你的礼物(上)


这一天,沈巍一整天都没有见到井然,也没有收到井然的任何消息。

他觉得很奇怪。虽然井然最近一直都很忙,但他总是挤出各种时间来联系沈巍。

井然在外人看来可以说是非常高冷的一个人,但是对沈巍来说,却是个很黏人的恋人。

井然会在早上醒来时吻他,出门前一定会拥抱他,中午关心他有没有吃好,有时还会请外卖送来下午茶。

到了下午的时候,沈巍也没有收到例行的甜点,他有点不习惯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只被驯养的动物,一旦习惯了恋人的温柔,就再也回不去孤独的日子了。

井然是出什么事了吗?沈巍发了消息过去,井然很快回复了他。

“抱歉啊小巍,我今天特别忙,晚上也不用等我了。”

沈巍捏着手机坐在办公桌前微微出神。

两人重逢七天后,井然向他求婚,那天他与爱与家的项目合作也正好圆满结束了。

井然飞回罗马处理工作室的事情,两人感情刚刚稳定下来就分开了好几个月。

连房子都是拜托师妹程真真找好的,井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做了设计,简单的改造了一番。

好不容易忙完罗马的事情,井然回了国,又急着要在龙城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沈巍觉得他太拼了,但对方却只是温柔的对他微笑。

“我想给你一个家,”某天井然晚上加班时,沈巍担心的劝他注意休息,井然却望着他的眼睛,轻声在他耳边说。

井然眼里像是浮动着温润的泉水,沈巍的耳朵一下子红了,他紧紧抱住井然,眼神在他微薄的嘴唇上流连,最终还是没忍住,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井然唇上。

“你就是我的家。”沈巍垂着眼睫,克制的结束这个吻,却被井然按在墙上狠狠的亲了两下。

“我好开心,小巍,”井然与他耳鬓厮磨,沈巍感觉自己快要燃烧起来了。

这段时间井然实在太忙了,白天早起去工作室,晚上也经常加班到半夜。

虽然住在一起,最亲密的事情也已经做过了,沈巍却非常克制守礼,一开始还坚持分房住,被井然不由分说的按在了主卧床上。

然而也没有当真发生什么。

沈巍对于第一次害井然发烧这件事很愧疚,加上井然实在是太辛苦了,对对方几个月的思念积压,最后也只是以用手互相安慰结束。


【啊抱歉临时有事写不完了~明天续上!照例会发放方向盘】

评论(2)

热度(37)